【線上講座】愛情吸引力法則:種出我的理想伴侶

-好女人的情場攻略 忠實聽眾Amy 心得分享 1/8/2022

  

很幸運這星期能參加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-愛情吸引力法則:種出我的理想伴侶】
這是路隊長為好女人好男人每月固定辦的線上講座,由小紀老師主講。

目前小紀老師是一位潛意識 & NAC(Neuro-Associative Conditioning神經鏈調整術)輔導溝通師。他說,年輕時常面臨【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】或是【渴望愛情,卻總是當落跑新娘】的重覆困境。

經過了無數次的戀愛失敗,他發現原來問題是自己的潛意識!
經過內在的潛意識轉變後,小紀老師竟然在兩個月內,遇見了現在的先生,開啟幸福的愛情生活。

在他過去執行無數一對一諮詢的過程中,小紀老師發現不只年輕時的自己,其實有許多人都有相同的困境。於是,在這堂講座中,小紀老師想跟大家分享,他15年的愛情密技!

在這堂講座中,
小紀老師跟我們分享,他找尋自己幸福的三個步驟,一步步教大家如何透過「規劃」,抵達自己的幸福。

例如:
1. 【行動】如何驅動潛意識
2. 【讓自己成為對的人】便能吸引對的人
3. 用【幸福羅盤】調頻率

當天在線上講座中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小紀老師給大家一個題目作答。

「愛情是________
婚姻是________
家庭是________
我看到我的父母互動是________
在親密關係中,我是________ 」

當時,我在【婚姻是________】寫下【愛情的墳墓】

透過小紀老師的當天分享和課堂上不斷的問題探索,我突然驚覺,我爸媽的婚姻不美滿,導致我從小就渴望婚姻;但是我又沒有好的學習對象,導致我雖然不想落入他們的迴圈,卻一直複製我媽常爆炸的脾氣和受害者的心態。

我終於知道【潛意識裡隱藏的問題】是什麼!
現在,知道問題癥結在哪裡,想解決就容易多了。
至於要如何開始改變?大家不妨趕快找機會來聽這堂講座,把自己的答案找出來吧!

感謝小紀老師的分享,相信只要大家多複習、多實際演練,並經常檢視自己的狀態,我們便能加速邁向幸福哦!

  

【線上講座】愛情吸引力法則:種出我的理想伴侶

報名網址:
https://pse.is/3w4m2y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