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假的?你的話語創造了你的人生?

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,你的話語創造你的人生!
──小紀老師

  

很開心在上週播出的「Ep.47|真的假的?你的話語創造了你的人生?」,我們邀請到了我們好女人好男人非常喜愛、熟悉的小紀老師 Podcast:小紀老師的幸福學!

小紀老師身為 NAC(神經鏈調整術)關係諮詢師,在過去超過 500 個一對一諮詢個案中,她發現【你的思想會對你的生命造成巨大影響】

  

為什麼呢?

因為【「思想」是「話語」的核心。】

除了你講出來的話,你的肢體語言、臉部表情等,都代表著你的腦袋正在思考什麼事情。

  

語言的力量有多大呢?

國外有個實驗,同一時間對著兩杯水說不一樣的話,觀察「水結晶」的變化。

結果發現,接收「正向語言」的水結晶十分漂亮,而接收「負面語言」的水結晶則破碎成不規則狀。

由此可見,語言可以和水產生【同頻共振】

我也曾聽過一個故事:有位小孩在小學時被老師說唱歌難聽,因此一生都不敢唱歌,直到五六十歲退休開始學唱歌,才發現自己居然唱得很好聽!

小紀老師點點頭,表示語言對小孩尤其重要,並點出關鍵【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小孩】,你說什麼話,都會一再影響著自己和別人的思想。

我在節目中,也分享了我聽過的一個故事。有一位喜歡唱歌的小孩,當他聽到小學老師說自己唱歌不好聽,便種下了他的【限制性信念】,影響了他一生,以至於他從來不敢在公共場合開口。可是,當他長大、退休後重新去嘗試唱歌時,才發現居然自己其實唱得非常好,這時才成功在心中【改變了他原本相信那不真實的信念】

  

從自己開始散發好的頻率吧!

既然語言會影響水的結晶,那我們的身體 70% 是由水組成的,當然也會受到影響!

【人的身體會發出頻率,而頻率由語言組成,語言由思想組成。】

由此可見,「話語」及「思想」的重要性。

所以如果你希望過更好的人生、遇到更好的人,【從自己開始轉變】是最快的。

現在,你可以試試看【開始說好的語言】

當你開始散播正向頻率,把自己越變越好,便自然能夠透過同頻共振,遇到越來越好的人事物喔!

  

  

【S3 Ep.47|真的假的?你的話語創造了你的人生?】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43yz5y

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】收聽:https://linktr.ee/therightone.tw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