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伴侶清單(中)

每天做一些功課,讓自己擁有能夠吸引好伴侶的磁場。
── 馬可欣

  

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主持人路隊長,相信愛情所以讓我們在這裡相聚。
在愛情裡,成為更好的自己,遇見你的理想型。

好伴侶條件列好後還有哪些功課要做呢?其實,建立吸引好伴侶的磁場會更有機會成功喔!就讓馬可欣老師繼續帶妳一起加速實現好伴侶清單吧!

理想伴侶清單(上):https://goodwoman.tw/ideal-partner-checklist-1/


馬可欣老師是澄意文創的執行長,33 歲創業初期根本沒休閒時間好好認識男生,但是自己還是想結婚、生小孩,於是寫了 100 個擇偶條件,馬上遇到最強人生合夥人周震宇老師,並於 34 歲結婚。

  

排序完就開始行動吧!

列完條件、加權完、排出順序後,有哪些必做行動呢?

1. 定期寫記錄

可以每天給自己半小時,整理一次今天遇到那些男生?你從他們身上看到什麼?哪些特質是接近你要的?

【記錄】是建立儀式感很好的方法,在過程中會不斷提醒自己【我正在找人生伴侶】,才不會工作一忙就將這件事忘了。

建立儀式感乍看之下是感性層面,但其實也有理性成分喔!

在過程中,你能專注在紀錄的過程上,進入心流,便較不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響自己的情緒,例如家人的逼婚、朋友的詢問等等。

  

2. 拓展交友圈並優化自己

列完條件後,如果你封閉自己,在怎麼樣也不可能遇到對的人。

因此,你要記得【往目標市場走去】,並努力加入他的生活圈,讓自己被看到。

接著,透過優化自己,讓自己升級成另外一個版本,便能吸引能量和你相似的人到你身邊了。

遇見一位滿足 70% 條件的人,他是對的人嗎?

當遇見一位滿足 70% 條件的人,到底該不該出擊呢?

可欣老師笑著說,排完順序後【前10條就是專屬於你的「天條」】,滿足了這10條後,其他的條件中越多與他的愛情便會越順利喔!

  

找到完美的人了!但對方太優秀,我壓力好大怎麼辦?

我身邊有個朋友,他找到幾乎完全符合清單的人了,但是他卻開始產生壓力,認為自己不夠好,配不上對方,怎麼辦呢?

可欣老師說,遇到這種情況,很可能是女生列下的理想伴侶清單有 bug 喔!

可以在清單中的【能量狀態】再多思考深一點。

一個人的「能量」分成「動」和「靜」。可心說自己較偏向「靜」,可以連續坐在電腦前16個小時都沒問題,但老公較偏向「動」,喜歡常常往外跑。

要選擇「動」或是「靜」的人,端看個人選擇,也不一定怎麼樣搭配就是較好的選擇,或是你的條件也可以設定「他要具有可塑性」。

因此,在列條件時就可以將「能量狀態」納入考量,而在相處後,也可以觀察你和這個人相處的氛圍、氣場是不是你舒適的?就能一起走得更長、走得更好喔。


透過今天馬可欣老師分享的【理想伴侶清單】,希望大家都能勇敢、主動、積極探索自己希望怎麼樣的愛情,並具體詮釋出來。快快拿出筆記本,記錄下你在日常中遇見的男生,一起加油吧!

  

理想伴侶清單(下):https://goodwoman.tw/ideal-partner-checklist-3/

  

【S2 EP87|理想伴侶清單】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3wfxuc
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】收聽:https://linktr.ee/therightone.tw

  

每周一到四晚上 10:00《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》準時與妳約會。
相信愛情,就會遇見愛情
好女人的情場攻略,我們下次見!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