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其嫁入豪門,不如讓自己變成豪門?

自己成為豪門,才擁有自主權,擁有姿態,才會被男生珍惜喔!
── 蕾咪

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主持人路隊長,相信愛情所以讓我們在這裡相聚。
在愛情裡,成為更好的自己,遇見你的理想型。
你知道嗎?嫁入豪門是有方法的。想嫁入豪門,除了外在充實也別忘了內在喔。今天我邀請到我的好朋友蕾咪,與妳分享嫁入豪門的前置思維!

  

【嫁入豪門的前置思維】:與其嫁入豪門,不如讓自己變成豪門。


知名女明星范冰冰前陣子在訪談中說:
「與其嫁入豪門,不如讓自己變成豪門。」

這句話讓許多人在各大論壇中瘋狂討論,
蕾咪也十分認同,分享了他支持的原因。

  

嫁入豪門不等於成就你的人生

蕾咪的媽媽工作能力很好,但是進入婚姻後便成為全職家庭主婦,反而失去了自己的經濟能力。

所以從蕾咪小時候開始,媽媽便對她說【女生一定要有經濟能力】
1. 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
2. 才不會跟社會脫節,失去自信

我十分認同,不少女生受韓劇影響,一心想嫁入豪門,但是據我身邊的「豪門們」分享,其實「豪門太太」的飯碗十分難捧。

例如:
進入豪門後你想找份工作,豪門家族容易以「不希望你拋頭露面」的理由拒絕。這對希望有自己的事業、自己的一片天的女生來說,會受到不小的侷限。

蕾咪補充,其實人生中感情是一部份,但自己做事情的成就感、價值感都非常重要。

在過程中,你想對自己好、過自己的生活時,才是個獨立的「人」。

  

跟一個人相處有沒有壓力,與他賺多少錢沒有關係。

蕾咪的朋友常問他:很有經濟能力的女生,會不會造成男生很大的壓力?

蕾咪回答,其實【這和相處模式有關,和你有沒有經濟能力無關。】

我和蕾咪身邊的有錢人們,和人相處都十分謙和、溫暖,不會讓你有壓力。

因此,女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賺太多錢,影響到感情。

  

創造自身價值才能吸引好男人

他接著分享,自己近幾年交往的男生,經濟能力都比他好,但其實他並沒有「想嫁入豪門」的想法。而她身邊幾位嚮往豪門的女生朋友,反而遲遲遇不到。

因為【兩個人會在一起,是因為同頻相吸】
如果只是想著嫁入豪門,將自己外在打扮得漂漂亮亮,較少花時間提升內在,對「嫁入豪門」是較沒有幫助的。

沒錯,我認為這就像賺錢。

並非一心想著「我要賺錢」便能有收穫,而是要【著重在創造價值】,思考如何提供對對方更有幫助的事,金錢只是這個過程中的成果罷了。


今天蕾咪分享了嫁入豪門的前置思維:【與其嫁入豪門,不如讓自己變成豪門】

自己成為豪門,才擁有自主權,擁有姿態,才會被男生珍惜喔!

【S2 Ep.43|與其嫁入豪門,不如讓自己變成豪門?】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3xk3hm
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】收聽:https://linktr.ee/therightone.tw

  

每周一到四晚上 10:00《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》準時與妳約會。
相信愛情,就會遇見愛情
好女人的情場攻略,我們下次見!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