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期這樣出招快!狠!準!

男生常提到的「一壘、二壘、三壘」,其實女生也可以用。如果你們還沒接吻,那就以接吻為終點線。
── 席耶娜

  

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主持人路隊長,相信愛情所以讓我們在這裡相聚。
在愛情裡,成為更好的自己,遇見你的理想型。

  

上週我收到一封聽眾的信,信中說:

「我目前和一個男生進入曖昧階段,也確認彼此有好感,想問如果想進入關係,下一步怎麼做比較好呢?我之前都直接問,但總是得不到好結果…」

這也是很多好女人聽眾常常問我的問題。為何總是跟喜歡的男生變成好哥們?或是最後卡在【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】?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跟欣賞的男生更進一步呢?

今天我特地邀請到六條通,台灣第一媽媽桑「席耶娜」教你該如何搞曖昧,和你分享超狂曖昧技法!

  

在節目中,席耶娜笑著說,

這封信讓她想到自己年輕的時候,同樣是敢愛敢恨,對喜歡的男生十分主動。

席耶娜說,男生常提到的「一壘、二壘、三壘」,其實女生也可以用。

如果你們還沒接吻,那就以接吻為終點線。

  

想盡辦法讓他親你

在調通酒店中,席耶娜常和小姐說【三秒七秒凝視法】

酒店中十分吵鬧,可能旁邊有人在划拳、唱卡拉ok等,這時候你可以在和他聊天時突然定住,與他凝視約3秒左右。

就像在電影中,男女主角接吻前都會停頓、定格一拍。

這時候女生可以身體向前傾,向男生靠近 90%,剩下 10% 讓男生主動親你。

如此一來,如果這時候男生不親你,你也不會尷尬。

但這 3 秒會讓男生萬馬奔騰,想著「咦!怎麼了嗎!!!」

這時候你再害羞地說:「喔……我覺得……你蠻帥的。」

  

若 3 秒不夠,就凝視 7 秒。

  

亞洲人因為受傳統習俗約束,多半較西方人害羞。

因此若盯著對方 3 秒或 7 秒,無論男生女生,都會開始想「到底盯著這麼久幹什麼?」

這時再補上一句肯定、讚美的話,例如「你很帥」、「你是我的菜」等等,便能有很強烈的加分效果。

  

和男生演戲激起赤子之心

此外席耶娜也跟我們分享,不少女生在工作上養成強悍個性後,容易將這種強勢帶回家中,或是「媽媽個性」,將許多事情攬到身上處理。

其實,無論在曖昧期間還是交往互動,你都可以創造一些小機會、小任務給男生「破關」,讓他有成就感,並提升你們的親密程度。

例如:
「撒嬌」其實很有用,找一兩件小事情用撒嬌的方式麻煩對方做,像是換燈泡、晾衣服等等。如果實在無法撒嬌,可以用「小劇場」的方式開玩笑。

席耶娜的姊妹曾和她說:「找到一個能和你演戲的男人,就是好男人。」

沒錯!只要能和男生「玩起來」,激出對方的赤子之心,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隨之升溫!

  

交往後培養對方面子

最後,當順利進入關係,席耶娜分享「培養彼此面子」的重要性。

舉個席耶娜常用的方法,情侶和對方的朋友或家人吃飯時,飯局中男生的朋友多的話,就女生自己來幫大家買單,女生的朋友多的話,就男生來付錢。

為什麼呢?

因為,假設你在你男朋友的飯局裡,最後起身幫男生去付錢。他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生很不一樣,你的男朋友也會很有面子。

(通常,你男朋友一定會私下再把錢塞給你啦)

假設一起吃飯的是爸媽,當爸媽看到自己小孩幫別人付錢,肯定會心疼,產生一些負面情緒,擔心小孩付出太多。但當看到「別人幫自己小孩付錢」時,也會很有面子,自然對小孩的對象產生好感。

  


  

透過今天席耶娜分享的【三秒七秒凝視法】、【激起赤子之心】、【培養彼此的面子】,希望大家都能勇敢、主動、追求心中嚮往的感情,一起加油吧!

  

【S1 EP166-167|曖昧期這樣出招快!狠!準!】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3y7ma7
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】收聽:https://linktr.ee/therightone.tw

  

每周一到四晚上 10:00《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》準時與妳約會。
相信愛情,就會遇見愛情
好女人的情場攻略,我們下次見!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