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期的必殺技!拿回你在愛情的主導權

曖昧的高明度,決定你在戀愛關係中的重要程度。
──林品希老師

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主持人路隊長,相信愛情,所以讓我們在這裡相聚。
在愛情裡,成為更好的自己,遇見你的理想型。

不知道你會不會常有這個困擾呢?在曖昧過程中,你到底要不要【主動】呢?【主動】會不會讓你看起來很隨便?或是好像你聽我們的節目,很多來賓有提到,【男人喜歡當獵人】,那好好把自己當獵物,不好嗎?

今天我邀請到節目的超人氣來賓,林品希老師,讓你獲得學會曖昧期的必殺技!

在這一集的內容裡,品希老師跟我們分享了【曖昧的三張王牌】

1. 提昇他對你的信任感
2. 不給承諾的曖昧互動,讓男生有不確定性
3. 放下得失心,擴展社交圈

  

1. 提昇他對你的信任感

我之前很少聽到來賓分享「信任感」,也十分好奇信任感和曖昧有什麼關係呢?

品希老師跟我們分享,許多人都在使用常見的「欲擒故縱」,但容易太重視「縱」。其實,【欲擒故縱的最終目的是讓對方有不安全感,因此在「縱」之前一定要讓對方信任你到最高點】

  

Q1:
在曖昧過程中,我要不要主動呢?
A1:
從兩性吸引期進入曖昧期,曖昧期時,你其實就可以主動了,因為【主動=付出=擁有主導權】。例如:你可以在男生生病時,主動買感冒藥給他,當某天你突然不買了,男生就會產生不安全感。

如果你不主動,其實等於將主導權交到男生手上。若有天男生不對你付出了,只能失落地無語問蒼天。

老師接著補充,在曖昧時,要讓男生能想像和你在一起會有多幸福。例如:當男生提及要和朋友出去玩時,你不用把自己想像成女朋友詢問太多細節,讓男生覺得不被束縛。過了一段時間,男生便會自動想像和你在一起的樣子了。

  

Q2:
在付出過程中,如何拿捏力道,才不會像花癡讓男生反感?
A2:
曖昧期的女生
【說情感卻不做,是真女神;說情感也真的做,是真女僕。】
老師說,有時候,他也會當花癡,但是能做到讓男生不反感。例如:很久沒和男生見面,會在訊息中坦承「我好想你」,但當男生心花怒放要約見面時,卻又不和他實際見面,挑起男生「想要卻得不到」的慾望。

  

Q3:
在曖昧期間,女生要當「獵人」還是「獵物」?
A3:
最高級的曖昧是你成為【包裝成獵物的獵人】,沿路給男生餌,讓男生追著餌到達你要的終點。在你說出一句話後,要能預測對方會有哪些反應,思考下一步要如何應對。

  

2. 不給承諾的曖昧互動,讓男生有不確定性

老師丟出一句十分關鍵的問題:
「你覺得曖昧和愛情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呢?」

我認為曖昧比較有「不確定性」。
果然沒錯!哈哈哈!

老師舉例說明,有些女生和男生發生關係後,會急著想確認關係,但這樣的舉動容易讓男生產生壓力;可能男生其實想確認關係,但女生壓迫的舉動讓他產生叛逆心理。

怎麼辦呢?
老師大笑說,那就反其道而行啊!發生關係後,當你完全不主動和男生確認關係,讓男生產生不安情緒,便會主動想確認關係。哇!這招滿厲害的。

  

3. 放下得失心,擴展社交圈

許多人在曖昧時容易患得患失,只要不小心在對方面前做出不在預期內的小舉動,情緒就會大起大落。

其實【曖昧就是讓男人在希望和絕望中不斷循環】。太想表現好,反而不能自然做自己,表現出理想行為。

最後,老師說希望大家擴展社交圈,讓選擇權回到自己手中,便能放下得失心,在情感中都能是「不虞匱乏的」。


今天品希老師教大家如何在曖昧期間「拿回主動權」?如何在曖昧中穿梭自如?為何需擴展交友圈嘗試各式各樣新事物?這是你可以思考並嘗試的態度,使自己在愛情中大獲全勝。

我十分認同老師的觀點,很多人把曖昧、愛情想得太嚴肅,造成「曖昧過程不好玩」了。曖昧是一進一退有趣的攻防戰,太嚴肅看待很容易曖昧不起來。

今天品希老師跟我們分享了【曖昧的三張王牌】

1. 提昇他對你的信任感
2. 不給承諾的曖昧互動,讓男生有不確定性
3. 放下得失心,擴展社交圈

  

【S2 Ep151 曖昧期的必殺技!拿回你在愛情的主導權】收聽:https://pse.is/3x4gmr
【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】收聽:https://linktr.ee/therightone.tw

  

每周一到四晚上 10:00《好女人的情場攻略》準時與妳約會。
相信愛情,就會遇見愛情
好女人的情場攻略,我們下次見!

Scroll to Top

領取路隊長的乾貨筆記

這份內容滿滿的乾貨筆記
包含如何列出理想伴侶清單
運用吸引力法則、戀愛攻略
跟異性如何相處、認識自己

未來也會不定期發送精華重點、活動資訊喔!
( 若 3 分鐘內沒有收到,請檢查垃圾信件夾 ♥ )

電子報 (#7)